245.jpg

 

到了最後一關才來放真正的耶誕圖,真的有夠混的阿(掩面)

因為結業式就新開一篇了,其實...等一下再說明XD

 

關於之前的挑戰,就全部都集中在原文了!

修夜的挑戰集中處

 


 

 

Lv. 10:冬令營結業式

 

活動心得

 

賀圖請稍候,我先來打心得XDDDD

我這個人廢話很少的,所以大家可以安心,雖然這句也是廢話(遭踹

 

首先很高興可以走完全部的關卡,雖然有些很明顯就在混(還敢講

這是我在開始玩模三以後第一個參加的活動,認識到好多朋友喔ww

而且對遊戲算多少有些了解,至少我已經會用動作了(笑

 

回顧所有關卡來說,我家狼狼很幸運,抽到的關卡都不是很難,

第一關這個回答問題就不用講了阿啊!

第二關的NPC剛好是我家傳奇始祖的工作夥伴,所以知道去哪找人

第三關抽到元旦這真的簡單啊!雖然我這個人真的超不會告白的(嘟嘴

第四關介紹故事還有很多沒有介紹到啊!以後有機會再來慢慢說

第五關朋友都還蠻給力的,很快就交圖給我了,揪甘心欸啦!!

第六關的資源我都是找完馬上加入最愛,不然之後我就找不到了...

第七關跟NPC這個我糾結很久,畢竟我家笨狼第三關才找到真愛阿

第八關捏了一隻小鹿鹿,我覺得他又憨又膽小XD,沒想到捏完我去住院了Orz

第九關根本就是最混的一關,雖然找衣服也找有段時間了...

第十關抽到這種題目我...我...

究竟第十關題目是什麼?等以下再來說,繼續心得ww

 

再來當然要感謝兩位關主阿><!

少爺跟山村到後來好像幾乎都在崩尬,總之辛苦了啊!!

而且超感謝兩位的好手氣,幫我抽到這麼好的籤XD

就算S關抽到死五次也只能說是「籤王中的牽亡」XDDDD

那關我真的卡超久的,新手又不知道甚麼叫死亡花,要怎樣取得,

結果上網看了一堆文章感覺就跟文言文沒兩樣Orz

最後還是跑回FB社團求助朋友們了...

 

越打越多了XD

 

要感謝的人太多了,就謝天吧!

 

我從來都沒有記一句話記這麼久的,這句話...

貌似是我國中國文課本的其中一句吧,印象很深Orz

 

再來,為什麼我要先打心得...

因為我要設防爆頁,但是防爆頁太簡短幾個字了,所以乾脆先插入心得(欸

 

 

沒想到心得打這麼多(望

 

12級字再看比較不會累,看我多貼心(遭踹

 


 

 

 

下一頁:Lv10 耶誕賀圖

 

裸體畫面,心臟不夠強者小心進入。

三點不露,也請不用過度期待(欸)

火熱畫面,請瀏覽者多多注意背後。

 

防爆分級:16+

 

 

第1頁|全文共2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o(修夜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